✖yukii歌✖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讨厌恋♥!!!

从现在开始,

我赖敏诗要做乖乖女了~
不想谈♥爱~

请在座的各位证明一下哦~xD

觉得谈恋♥好麻烦!
烦的原因:

  1.  不能专心读书
  2. 被父母看衰
  3.  总之谈谈♥超烦就是了啦
 讨厌谈恋♥吖~~~

帅哥最好离我远一点!!!

不要被我♥上了~xD


不然我的病又发作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我的宝贝只有:
  1. yumiko姐♥
  2. 晨欣姐♥
  3. 嘉欣姐♥
  4. 静宣姐♥
 我的宝贝~♥

永远♥你们唷~~~♥


muack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