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i歌✖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story~

他们小时候男孩女孩
''是的BF''
女孩问''
什么是BF??'
'男孩说''
Best Friend的意思''
女孩对男孩说''
我是你的GF''
男孩问''
什么是GF??''
女孩说''
Good Friend的意思
''后来他们长大了男孩对女孩说
''我是你的BF''
女孩问''
什么是BF??
''男孩 说''
Boy Friend的意思
''女孩对男孩说
''我是你的GF'
'男孩问''
什么是GF??
'' 女孩说''
Girl Friend的意思

''再后来他们结婚生子
一起生活了一辈子很幸福
一直到他们到了
风 烛残年夕阳下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男孩对女孩说'

'我是你的BF''
女孩问''什么是BF??
''男孩微笑回答
''Be Forever!!''
女孩对男孩说
''我是你的 GF
''男孩问''
什么是GF??''
女孩微笑回答
''Give Forever!!''

''希望你们喜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