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i歌✖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教师节噜~~~hate this

星期一就是教师节了......x(
好‘北爽’哦 x)


我哋朋友讲哦(perlalihan滴)
他们去年的教师节哟

超闷滴.......xP
我不懂他们在讲什么啦......x))

只是听到她们讲呢..xF
很闷滴......i do no....>.<

我滴朋友全部没去
school school~~~x))

我那天会回母校呐....xD
跟我地妹妹坐van去坐van回......^.<

咔咔.....xD

[[skip - skip]]

最近天气热.....=.=''
啊啊啊!!!

为什么会酱丫?

好热热热......>.<''
受不鸟啦.....>.<

快要爆炸了......
冲鸟凉还是酱......=.=''

顶不顺天气......=.<
♥♥♥希望♥♥♥
 下大大的雨噜......^.^

0 评论: